close

我最近看了一本書,超好看的,它的名字是____雙胞胎

它的作者是:Div

它的故事大意是:有一對雙胞胎(我好像在說廢話ㄝ,不然書名幹麻叫雙胞胎=o=)

哥哥叫翟,弟弟叫光

兩個人同時在一家醫院診出有心臟病,一獅說他們有兩種選擇: 1.過著充滿刺激的生活,但只能活......我忘了XD  2.每天都過著規律的生活,比第一種多活比較多年

哥哥翟選擇第二種生活,因為他還有一個女友,弟弟光而選擇第一種生活,因為他想在剩下的日子裡每天都過著刺激的生活

<我最不會寫大意了,我覺得我會把整本小說打完ㄝ =o= 嘿嘿,剩下的故事自己去讀>

感想:

我看這本小說時,我超想抱著棉被大哭,因為太感動了

你自己去看一定和我一樣想大哭一場,我同學也這本書,因為他和他媽媽妹妹都看到哭出來,只是我昰最誇張的,因為我昰大哭,他們是掉眼淚而已

這本書我超推薦,因為它是一本傳人熱淚的一本好書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靈薇的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